法新社和德國新聞網站T-Online臺東縣金峰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報導,參與影集「男人兩個半」演出的查理辛接受德國版「花花公子」(Playboy)雜誌的訪問於9日發行,他表示,感染愛滋病病毒的名人有大聲說出來的責任。

他說:「我想要保持身體健康和做好事。我想要接受過高雄市梓官區幼稚園補助>新北市淡水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去,活在當下,展望未來。」(譯者:中央社陳昱

查理辛說:「外界對感染愛滋病病毒的人存有許多偏見,我希臺南市南化區幼稚園補助望可以改變這點。」

「如果有更多名人宣布他們得愛滋病是件好事,這很有幫助。」

新增愛滋1397人 女性感染逐年上升
老公感染愛滋病5年她不知情 惜惜姐:保險套是我的救命恩人
愛滋男大生遭退學,疾管署將三度遞狀陳情
吃口水、共用馬桶會染愛滋嗎?12大愛滋常見問題完全解惑臺南市歸仁區媽媽手冊贈品>機王在哪?全台保險套販賣機 這3縣市賣最多婷)1050809

他說:「走在街上有人靠近我,恭喜我有這股勇氣坦承一切。」

「不管我願不願意,教導關於性傳播疾病的正確知識很重要。」新北市汐止區手冊換贈品>屏東縣崁頂鄉幼兒美語

(中央社柏林9日綜合外電報導)去年坦承感染愛滋病病毒的好萊塢壞小子查理辛(Charlie Sheen)呼籲,其他感染愛滋病的名人應該勇敢站出來,幫忙洗清愛滋病的污名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現年50歲的查理辛去年11月在國家電視台播出的訪談中,自己爆料得愛滋病。


arrow
arrow

    zrgfz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